让我康康还有哪个房子要塌

开启碎碎念模式
本质是被厨
墙头很多
房子也塌了很多

梁妈妈:少侠进来看看呀
少侠:梁妈妈我要见蔡师兄!
梁妈妈:想见我家居诚呀,少侠你可要先刷(给)好(我)感(钱)啊
少侠:我好感刷满了!
梁妈妈:。。。(沃日这个少侠真鸡儿傻,你以为刷满好感就能为所欲为吗,天真)那少侠快里面请

梁妈妈:居诚啊又有人来看你了,你可要好好招待啊
蔡居诚:知快滚!
嘭!
少侠:师兄我错了!师兄下次我不敢了!师兄你让我进去好不好QAQ
蔡居诚:快滚!别趴我门口!
少侠:师兄我真的错了,我下次一定不敢了!你原谅我这一次好不好!嘤嘤嘤,师兄我嘤嘤嘤让我进去好不好!
梁妈妈:呃,少侠,你对我家居诚做了什么
少侠: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何必为了一个炸鸡口味跟师兄吵起来呢,师兄想吃什么我买什么就好了,我怎么就跟他吵起来了呢?师兄这么可爱,我怎么舍得跟他吵架,我真渣,我是个人渣,我对不起师兄!
梁妈妈:治脑子找云梦我们这里不治脑残快滚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