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康康还有哪个房子要塌

开启碎碎念模式
本质是被厨
墙头很多
房子也塌了很多

今天看到小鸡仔的朋友圈突然反应过来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登剑三了,也不是没时间,就是重制版上线后突然失去了去当初熬夜挂机看复制党作妖的热情。以前师门里的大家每天连着语音扯蛋挂机截图美滋滋,现在师门群里还是很热闹哇,可是再也不会一起截图了。每次上线都是匆匆忙忙的摸完一杠就下线,挂机也没有之前的乐趣了。也不是不喜欢这个江湖了,这里这么好,走是不可能走的,但好像也没有留下来的理由,十天半个月上一次线,列表里在线的好友也永远是那几个。每次想上线看看,但是在登陆界面突然放弃上线:算了算了,上线也没事干干嘛浪费点卡。师父前不久告诉我她要a了,不回来了,亲友说有缘再回来,徒弟也都a的a。这么一想,我似乎也可以a了。



怎么可能a,我还没摸到一杠:)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