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康康还有哪个房子要塌

开启碎碎念模式
本质是被厨
墙头很多
房子也塌了很多

如果蔡师兄是华山弟子2

没想到吧还有2(笑容逐渐变态.jpg)

片段1
蔡居诚:跟你们说过多少遍小孩子不能偷喝酒,全部去誓剑台罚跪
小师弟1:QAQ蔡师兄好凶好可怕
小师弟2:哇呜都怪你非要喝酒害我们都被罚
小师妹1:(抽抽噎噎)呜我不想去誓剑台那里好冷的,蔡师兄是大坏蛋QAQ
蔡居诚:不许哭了!再哭就不给你们胡辣汤了
小豆丁们:诶师兄还给我们胡辣汤吗?蔡师兄最好了!

片段2
华山弟子:蔡师兄我来找你喝酒了!
蔡居诚:哼,课业做完了吗?闲趣做了吗?纳穗交了吗?都没做完还敢偷懒,我看你是欠收拾
华山弟子:师兄对不起我现在就去做课业交纳穗!你别打我!

片段3
武当弟子:前面那个华山,还钱!
华山弟子:不还!没钱!别追了!!!
蔡居诚:啧,出息,竟然被武当的追着要债,当初怎么教你的,打啊,区区武当都打不过!真丢人
华山弟子:师兄QAQ

片段4
小师弟3:那边那个神仙道长,我跟你嗦,我们蔡师兄长得好看脾气也好还会给我们绣小猫咪!
小师妹2:没错!蔡师兄还会带我们去放花灯给我们买糖葫芦!还有兔儿灯跟风筝!
小豆丁们:所以你不能对他不好!不然我们打洗你!
蔡居诚:什么玩意儿我看你们是课业太少!
邱居新:嗯

评论(8)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