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康康还有哪个房子要塌

开启碎碎念模式
本质是被厨
墙头很多
房子也塌了很多

如果蔡师兄是华山弟子

片段一
巡逻弟子:夭寿啦蔡师兄跟齐师兄又打起来啦!他们又把房子拆了!
谷潇潇:别拦着我!老娘今天一定要打死这两个祸害!
风无涯:谷师妹,算了算了,冷静一点
高亚男:你们两个怎么又闯祸了?(突然小声)赶快自己主动去掌门那认错,师姐帮你们求情

片段二
蔡居诚:齐无悔你跑这里是不是想冻死我继承我藏的酒
齐无悔:放屁你藏的酒还不是风师弟酿的
蔡居诚:。。。啧,风师弟他煮了饺子等你回去吃,你记得回去
齐无悔:。。。
齐无悔:你到底是不是来找我喝酒的
蔡居诚:喝酒?老子都快冻成残血了喝个锤子!

片段三
蔡居诚:啧这帮武当的道士又来要债了
邱居新:。。。
邱居新:我们今天不是来要债的
蔡居诚:哦那你们是来打架的?
邱居新:。。。

片段四
江湖少侠1:听说华山的蔡师兄跟武当的邱道长在一起了?
江湖少侠2:我的蔡师兄啊嘤嘤嘤你怎么就跟武当的臭道士跑了
蔡居诚:听到了没,臭道士
邱居新:嗯

评论(32)

热度(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