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康康还有哪个房子要塌

开启碎碎念模式
本质是被厨
墙头很多
房子也塌了很多

夭寿啦齐师兄跟蔡师兄打起来了!2

真名:齐风邱蔡f4了解一哈!
我超喜欢华山七剑和武当居字辈的(小声逼逼)

片段1
武当巡逻弟子1:最近蔡师兄跟邱师兄经常下山啊
武当巡逻弟子2:对啊对啊还经常夜不归宿
武当巡逻弟子3:我也想下山,师兄们下山什么时候能带上我们啊
武当巡逻弟子4:诶我说蔡师兄跟邱师兄天天下山干什
郑居和:嗯?你们在讨论什么?
武当巡逻弟子们:大师兄好!我们什么都没说!
郑居和:。。。那就好

郑居和:你们最近经常下山引起其他师弟注意了
蔡居诚:哦,那又怎么样
邱居新:嗯
郑居和:。。。你们稍微认真一点听我说
蔡居诚:好吧
邱居新:嗯
宋居亦:嗯嗯嗯
萧居棠:师兄你们在说什么啊
郑居和:。。。我好累
蔡居诚:!?你们两个从哪冒出来的!这跟你们小孩子没关系,快去练剑!
邱居新:嗯?嗯!
宋居亦:邱师兄对不起我不应该模仿你的,我有错我现在就去找黄乐师兄做课业
郑&蔡:。。。
邱居新:嗯???
萧居棠:师兄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

片段2
齐无悔:蔡居诚他们最近不来喝酒了啊?
风无涯:听说是下山太频繁引起不满被禁足了
齐无悔:哈哈哈哈哈真惨
风无涯:。。。师兄你快去龙渊清醒清醒,我们也被禁足了
齐无悔:哦

谷潇潇:哇齐师兄风师兄藏了这么多酒啊!
云飞卓:哈哈哈哈这下可以好好喝一顿了!
燕无回:来来来开喝
华真真:啧啧啧齐师兄真过分,藏酒就算了还藏这么多
高亚男:这酒真香,是风师弟酿的吧,来我干了,你们随意
燕&云:干!
谷潇潇:你们喝个锤子啊!这酒拿出去能卖不少钱!你们喝的不是酒,是钱!钱啊!
华真真:哈哈哈哈谷师姐别想啦,今朝有酒今朝醉嘛,师姐也来喝!
高亚男:谷师妹别想那么多了,来喝一口暖暖身子,风师弟酿的酒可没那么容易喝到
燕无回:风师兄酿的酒真好喝,还有吗还有吗!
云飞卓:没有了下一个
燕无回:???
谷潇潇:你们倒是给我留一点啊!

齐无悔:???干,老子藏的酒呢
风无涯:???我好不容易酿的
齐&风:你们,谁喝的
高&谷&云&燕&华:噫!!!师兄(师弟)对不起我想起来我课业还没做我去做课业了!告辞!!!
齐&风:快——雪——时——晴——

片段3
郑居和:我好累,居诚带着居新天天下山喝酒烤鱼就算了,不带我就算了,居亦居棠你们两个这么皮为什么居新还没打死你们帮我减负啊,我好累,我就不应该拜入武当门下,你们华山还缺人吗我过去
高亚男:不缺,下一个
谷潇潇:不缺,下一个
华真真:不缺,下一个
云飞卓:我们不一样*
燕无回:不一样*
郑居和:有啥不一样*
宋居亦:求求你们正常一点,我还是个孩子
萧居棠:他还是个孩子别放过他!
郑居和:你们两个闭嘴吧,再逼逼一句我把你们丢龙渊
宋居亦:噫
萧居棠:噫!
谷潇潇:龙渊每人每次88888个铜板,了解一哈
云飞卓:哇
燕无回:妈耶
华真真:天啦噜
高亚男:噫呀我的妈哟
郑居和:你们华山龙渊什么时候开始收费了
宋居亦:还这么贵
萧居棠:我要去应天府举报你们!
谷潇潇:金陵一朵花都88888个铜板,我华山龙渊门票88888不算贵
郑居和: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此处请自行带入bgm《我们不一样》&《咱当兵的人》

这章bug略多,感谢捉虫的小可爱

评论(2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