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康康还有哪个房子要塌

开启碎碎念模式
本质是被厨
墙头很多
房子也塌了很多

梦太晚

算是f4的番外,试图发刀(小声逼逼)
我jio的不算大刀,甚至还有点甜(超小声)
相信我我真的是个甜党,这篇是个例外

梦境1
风无涯:真真师妹这锅饺子我先去端给齐师兄了
华真真:啧啧师兄你偏心,你都不带我们其余师弟师妹的吗
齐无悔:小丫头片子你不就在煮吗,还怪你风师兄偏心咯
云飞卓:哇齐师兄那可是风师兄亲手包的饺子,我们几个都没吃过几次的!
谷潇潇:就是说啊,风师兄就是偏心啊——
齐无悔:去去去你们几个捣什么乱,小心我收拾你们啊
高亚男:齐无悔你又欺负师弟师妹?!
燕无回:对对对风师兄偏心齐师兄还不让我们说,齐师兄太过分了!
风无涯:好了好了不要闹了,我明年给你们包饺子——
齐无悔:啧

后来,每一年风师兄都会包饺子给我们吃,可是吃饺子的人从七个变成了六个,留出来的那一盘,不提也罢。

梦境2
风无涯:少侠若是见了齐师兄,告诉他我跟真真师妹煮了饺子等他回来吃
少侠:好的师兄我现在就去帮你传话
风无涯:多谢少侠

少侠:齐师兄我来给你拜年了!
齐无悔:多谢你还记得我齐无悔
少侠:风师兄在等你回去
齐无悔:。。。
少侠:大家都在等你回家
齐无悔:。。。
少侠:真的!风师兄每年都会给你留一盘饺子等你回去吃!
齐无悔:。。。我已经被华山除名,脱下这身华山的衣服,就没有再穿上的道理
少侠:哎呀师兄你怎么这么倔呢!你难道不想回去看看风师兄他们吗!你明明知道风师兄从未怪过你!是你自己看不透!
齐无悔:。。。那就回去看看吧

少侠:风师兄!齐师兄回来啦!
风无涯:齐师兄真的回来了吗!
齐无悔:我回来了

刚刚又睡着了,明明以前没这么嗜睡的,是从师兄走了以后吧。师兄走之前说什么来着,哦,他说,他再也不会回华山了,他向来说到做到,我又在期待些什么啊

梦境3
梁妈妈:居诚啊,今儿个过年,妈妈我呀,放你一天假,好好休息休息啊
蔡居诚:知道了,快滚!

邱居新:师父
萧疏寒:去吧,心有所困,大道难成。
邱居新:弟子谨记

蔡居诚:师弟你快看那边!烟花是不是很好看!
邱居新:嗯!
蔡居诚:等你再大一点可以下山的时候我带你去金陵看!
邱居新:好!
蔡居诚:金陵可好玩了,你到时候莫要走丢了
邱居新:不会的,我会跟紧师兄的!

邱居新:师兄
蔡居诚:邱居新你来干什么!亲自来看我笑话吗!你这个伪君子!小人!
邱居新:我来带师兄出去逛逛
蔡居诚:不需要快滚!
梁妈妈:居诚啊——
蔡居诚:啧!

蔡居诚:!!!邱居新你放手!我不需要你拉着我走!
邱居新:这里人多,我怕不拉着师兄,师兄就走丢了
蔡居诚:。。。

邱居新:我什么时候能像师兄一样厉害啊
蔡居诚:等你再长大一点,不过等你再长大一点也没我厉害!
邱居新:。。。哦,那是不是说,我永远不能比师兄厉害啦
蔡居诚:当然啦,我是你师兄嘛!

蔡居诚:邱居新你是不是很得意,你终于踩到我头上了!我告诉你!就算你能骗得了他们,你骗不了我!你这个伪君子!小人!
邱居新:师兄。。。
蔡居诚:你不配叫我师兄!
邱居新:。。。

邱居新:师兄,我
蔡居诚:邱居新,我已经不是你师兄了,你害我至此你还想怎样!
邱居新:我

我从来没想过要害师兄,掌门之位师兄喜欢我便不争,可是师兄什么时候才能看看我啊

评论(2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