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康康还有哪个房子要塌

开启碎碎念模式
本质是被厨
墙头很多
房子也塌了很多

夭寿啦齐师兄跟蔡师兄打起来了!

真名:齐风邱蔡f4了解一哈!

片段1
齐无悔:哟,小道长又来要债啦,天寒地冻武当也不怕把你们冻坏
蔡居诚:少说废话,还钱!
齐无悔:你这道长,人小脾气还挺大,我今儿个要是不还钱呢
蔡居诚:哼,不还钱,你能打赢我再说!
齐无悔:你这小道长,今天你齐爷爷就教你做人!

华山看戏弟子:不好啦齐师兄跟那个武当的道长打起来了!
枯梅掌门:。。。亚男你跟你风师弟去看看,潇潇你再算算账本,我当初怎么就把他收进华山了。。。
高&风&谷:。。。

武当讨债弟子:天啦噜蔡师兄跟华山那个穷鬼又打起来了!诶呦我去蔡师兄打输了,福生无量天尊,给那个华山的穷鬼点蜡

片段2
蔡居诚:福生无量天尊,为什么你们华山这么冷
齐无悔:哈哈哈哈你现在知道冷了吧,以前你讨债冻到打颤都不见喊冷
蔡居诚:闭嘴!我那不是冻的!
风无涯:哦,那是讨不到债气的吗?
蔡居诚:。。。。福生无量天尊,君子动手不动口
齐无悔:哟,来练练吗
风无涯:怕不是冻傻了脑子,好好的孩子,说傻就傻
蔡居诚:。。。告辞

片段3
蔡居诚:师弟我告诉你,等等讨债的时候不管对面说什么你都不要听,上去斩无极就好
邱居新:。。。嗯

齐无悔:嘿,又有新的小道长来讨债了啊,啧啧啧你们武当可别是把讨债当成门派任务啊
蔡居诚:齐无悔你能不能闭嘴,你就不能像你师弟一样安静吗
风无涯:我觉得师兄说的没毛病
蔡居诚:。。。。。。
邱居新:嗯?师兄。。。跟他们。。。
蔡居诚:不认识不熟
齐&风&邱:。。。。。。

片段4
齐无悔:哈哈哈哈蔡居诚不是我说,你这个师弟可比你正经多了
蔡居诚:胡说!我是个正经人!
风无涯:师兄的意思是你师弟比你冷淡多了
邱居新:???
蔡居诚:。。。你们怕是对正经有什么误解
风无涯:我觉得没毛病啊,邱居新你自己说说看是不是
邱居新:???嗯?
蔡居诚:福生无量天尊,我觉得你们三个是欠打!
齐无悔:打什么打,好不容易溜出来,谁要跟你打,蔡居诚我警告你你再打你的烤鱼就没了啊
风无涯:酒也没了
蔡居诚:。。。。
邱居新:师兄没事,我的给师兄
齐无悔:啧啧啧
风无涯:啧啧啧
蔡居诚:啧个鬼!


评论(10)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