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康康还有哪个房子要塌

开启碎碎念模式
本质是被厨
墙头很多
房子也塌了很多

有关禁果这件事

正义的小伙伴带上我(微笑)

回云:

我是来跟大家普及一个网站的。感觉很多人都不知道呢。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https://www.cyberpolice.cn/wfjb/
除了三观不正,似乎还能举报抄袭一类的违法犯罪事件,不过我还没试过就是了【……】
你们回云云不擅长打嘴炮,也不会撕逼,所以养成了少说多做的好品质【喂w】下次遇到这种事,少挂人,挂人其实从本质上解决不了任何事情,搞不好还会打草惊蛇,丧失直接证据,阴阳怪气的我们先举报了再说,好吗?
毕竟是国家网站,这个层级查下来性质恶劣的可就不是删文道歉那么简单的,是要蹲局子的【微笑】。我还是比较相信这一类官方网站的,毕竟之前一套1700的c服给申通寄丢了,扯皮一个星期不如上邮政官网投诉,第二天中午就给我送来了。【微笑x2】
最后麻烦各位小天使点个蓝手扩散一下,并积极参与举报。毕竟好多条举报信息比我一个人一条的举报信息要来的有说服力的多。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