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康康还有哪个房子要塌

开启碎碎念模式
本质是被厨
墙头很多
房子也塌了很多

雪女的10个小秘密

今天是雪女小姐姐来我家的第90天,感谢小姐姐这么多天来对我的不离不弃,我宣你,笔芯

 

 

 

1.雪女其实一点儿都不喜欢黑晴明,不仅因为他脸黑,还因为他的妆实在很辣眼。

2.雪女的面部表情很丰富,只是没人发现而已。

3.雪女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季,最讨厌的季节是冬季,因为冬天很冷。

4.雪女完全不想被系统随机赠送,因为大多数情况下她都会被当成狗粮。

5.雪女刚出生的时候很喜欢说话,但是后来一个人呆的时间太久了,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

6.雪女是会感到痛的,但她不会说出来。

7.雪女是有眼泪的,但是在落地前就结成了冰。

8.雪女喜欢被人依赖的感觉,所以,为了保护身后那个小小的阴阳师,每次战斗她都会拼尽全力。

9.雪女喜欢热乎乎的东西,那会让她觉得很温暖。

10.雪女知道自己对阴阳师而言不过是堆数据,但每次被召唤到新的阴阳师身边她还会很开心,因为自己又有了一个温暖的家。

雪女小姐姐她辣么好,雪女小姐姐是世界瑰宝
我的渣文笔描绘不出小姐姐的万分之一(ಥ_ಥ)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