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康康还有哪个房子要塌

开启碎碎念模式
本质是被厨
墙头很多
房子也塌了很多

华山武当联谊啦!

齐风邱蔡f4番外
全程高能,剧毒
慎入!!!

第一轮
萧居棠:师兄,师兄,我们去哪里呀
宋居亦:在那遥远的地——方——
燕无回: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伶俐,他们
蔡居诚:坐上了火车去拉萨,去看
邱居新: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
齐无悔:妹妹你坐船头哦 哥哥在岸上走,恩恩
风无涯: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指
郑居和:因为爱情,永远不会悲伤,我
高亚男: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
谷潇潇:30624700 30624770
华真真:???这我接个锤子!
云飞卓:噫,大型互相伤害现场

第二轮
燕无回:大——山的子孙——
宋居亦:哟——————
高亚男:我恭喜你发财,我恭喜你精彩
华真真:最好的请过来,不好的请走开
谷潇潇:oh礼多人不——
郑居和:丑八怪 能否别把灯打开 我要的
云飞卓:爱你 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 
宋居亦: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沿着
萧居棠:???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为难我
蔡居诚:你还是个孩子一定不能放过你
邱居新:嗯
齐无悔:小孩子就更要接受锻炼啊,小朋友去龙渊耍嘛
风无涯:88888个铜板别忘了
萧居棠:。。。。。
萧居棠:我们能不能不唱歌了,好痛苦
燕无回:你摸着你的良心说我们真的有在唱歌吗
宋居亦:福生无量天尊,没有
云飞卓:我们到底在干嘛心里没点数吗

第三轮
宋居亦:那我们不唱歌干嘛
谷潇潇:聊天?
齐无悔:讲相声?
邱居新:嗯?
华真真:你们就不要为难嗯嗯了
高亚男:嗯嗯:斩无极
邱居新:嗯???
萧居棠:蔡居诚:邱居新你斩什么?
邱居新:。。。
蔡居诚:我提议我们暴打萧居棠
邱居新:嗯!
萧居棠:????大师兄!他们打我!
郑居和:我觉得居诚的提议很好
风无涯:我觉得小道长需要锻炼
云飞卓:我觉得风师兄说的对
燕无回:我觉得你们说的都对,所以我们打吗
齐无悔:打
萧居棠:我要去应天府告你们虐待未成年!
蔡居诚:呵,未成年不会写小黄书
邱居新:未成年不会想着攒老婆本
高亚男:等等,未成年,小黄书,你们emm...
华真真:有没有想到
谷潇潇:另一个人
郑居和:居亦,你也有份吧
宋居亦:????怎么就扯到我身上了???
齐无悔:小道长你很有前途啊,这么小就想着攒老婆本
风无涯:萧掌门怎么还没打死你
萧居棠:掌门义父才不会打死我!不对,我们现在到底在干嘛
燕无回:聊天啊
云飞卓:商量怎么收拾你
宋居亦:是这样没错了
蔡居诚:宋居亦你快醒醒,被收拾的还有你
邱居新:《道德经》了解一下
郑居和:《道德经》×50了解一下
高亚男:邱居新都气到说了好多话
谷潇潇:给两位小道长点蜡
华真真:走好,愿来世没有《道德经》
宋&萧:嘤,齐师兄你们华山还缺人吗
齐无悔:华山不要嘤嘤怪
风无涯:会写小黄本的嘤嘤怪也不要
宋&萧:嘤嘤嘤嘤嘤嘤

歌单
第一轮
《爸爸去哪》
《在那遥远的地方》
《蓝精灵》
《坐上火车去拉萨》
《外面的世界》
《纤夫的爱》
《绿光》
《因为爱情》
《数鸭子》
《数字人生》

第二轮
我觉得你们都会那我就不发了(其实就是懒)

评论(9)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