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康康还有哪个房子要塌

开启碎碎念模式
本质是被厨
墙头很多
房子也塌了很多

河伯的故事

一个少侠在河边走,突然出现一个河伯
河伯:少侠请留步,我看你根骨奇佳必定是块练武的好,哎呀,拿错剧本了,不好意思我们再来一遍。

一个少侠在河边走,突然出现一个河伯
河伯:少侠请留步,老夫夜观星象,发现少侠你
少侠:河伯你又拿错剧本了
河伯:哎呀还真是,我们再来一遍

一个少侠在河边走,突然出现一个河伯
河伯:少
少侠:我的蔡师兄不温柔不可爱贼鸡儿凶还老打我骂我可我就是爱他,好了河伯把蔡师兄给我吧
河伯:...我给个鸡儿,你这个少侠能不能按剧本走,你这样跳剧情你考虑过观众的感受吗!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尊老!尊老!尊老!你就这样欺负一个老人家吗!
少侠:...对不起我错了
河伯:哼!
蔡居诚:你们好了没快点演完我还要去喂猫,邱居新你从我身上滚下去大尾巴狼装什么小奶狗,下去,立刻马上!
少侠:邱居新你个无耻小人从蔡师兄身上滚下去!蔡师兄你不要拦着我我今天一定要打死这个小人!
蔡居诚:我没拦着你,你要打快打,打完我去喂猫
邱居新:呵
河伯:喂喂喂你们能不能尊重一下剧本,喂喂喂你们不要无视我好不好,我好歹是个前辈你们
少&邱&蔡:闭嘴!
河伯:嘤QAQ

猫:喵~

评论(2)

热度(60)